期中考的前週...

天氣還是一樣熱

家中的三叔公二嬸婆還是照樣死

周公打電動還是一樣白吃的很好笑

陳水扁還是一樣討人樣又死不下台

扯那麼多...

就只是想說我的錢包扁了

這時候該死的61335房的人就會說我的郵局存款

雖然還是有很多錢

不過又於最近一直老是忘記記帳

搞得我都沒再注意花錢狀況

很好!!

目前要靠600元活過1個禮拜

不然我就要去領錢了

這樣這個月就可能超過1W

真該死啊!!!

另外昨天晚上跟夢露一起去玩板

也認識了阿培跟復活島學長

恩恩...

才熊熊發現

大家的青春期都過了

媽的我的痘痘還是一樣多

為了避免在摳痘痘

所以去買3M痘痘貼

那該死的店員還很多嘴的說這個很好用

瞧不起痘痘是吧

你會有報應的.....

PS:真是一篇沒頭沒尾的文啊!!

另外我可愛的貓頭鷹項鍊掉在操場中間

誰撿到還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