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將進快2.3個月沒發表文章了吧

所以趁期末考前的空檔來發表文吧

這次的主題有兩個

一個是關於Para跟目前班上的現象

好吧...

話說在啦啦隊表演之後

很多人都知道我會跳Para

在那之前班上應該只有少數幾個知道

因為怕太囂張會被揍所以就很低調

(放屁...哪門子的低調)

現在終於在也搞不了低調了=~=

當然有很多人在看過Para就忍不住問一些問題

最常被問的大概就是為什麼喜歡跳吧

真是個奇怪的問題

如果我會跳街舞的話

我想只會被問你會不會風車會不會ICE

而不會被問你為什麼要跳吧

恩...已經很暗示性的說我要表達什麼了吧

總之...跳舞這件事情就跟大家有各自喜歡的興趣一樣

就算我怎樣跟你們說你們都不會了解吧

跳下去就知道啦!!

在此Para的主題告一段落

現在要說的是我班上目前有的一些小現象

已經在"多遊系"...

喔!!不~~

現在已經叫做"多娛媒腦系"了

總之已經過了上學期了...

在大家互相了解對方的特質之後

三兩小口互相八卦班上的人是難免的

台語有句話說的好"互相吐槽求進步"

但是似乎有些人會不太懂的收斂

恩恩...先說一下在此沒有批判的意思

所以造成會有種類似公幹的情形出現

阿...雖然不是好事情不過也不太能怪大家

只希望大家在說話時候能夠注意一下修辭吧

在此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