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或多或少我是個讀設計科系的人

多多少少對這行業也有種使命感

(快遞嗎?)

話說台灣以務農起家

再加上地小人多...

思想上封閉了點,能夠擁有的資源也少了點

大家都知道是該有所改變了

但是好像實在看不到改變在哪...

如同Life大大Blog所寫

現在市面上充斥著標榜著創意跟新潮流的假貨

在台南的人都看得到...

仿間到處充斥著『創意格』這種提供人租小窗口賣東西的地方

不是在台南的人也從雜誌上看的到

三四本創意市集...

其實都大同小異

『創意』現在只是種讓商業人是賺錢的手法

設計人的創意到底在哪裡

說時在我很困惑

有時候有些想法吧...

就這樣po在Blog上讓大家看看吧

在多媒體的這個領域

身為幕後的程式人員

或許我沒辦法給你們太多的意見更廣大的視野

願我能在幕後做為一個支持者

用我所能做的事情幫你們做更多的貢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話說似乎很多人不知道多媒體跟視覺傳達這兩個科系的差別

改天來寫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