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爽!!

我超級不爽!!

在題我不爽的事情之前先提一下我牙齒好痛

所以東尼今天就載我去看牙醫

結果牙齒被挖了好幾個洞

錢包也被挖了100元

痛!!

接下來就是要提我在不爽啥

話說跟我會吃飯聊天的人應該都聽過我抱怨過

前幾天我室友因為他媽一件芝麻小事情

對我罵幹你娘

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

嗯...

你爸爸要是沒有情緒管理的話

我早就一拳揍過去了

我承認音量開大了點是我的錯

我就很好奇要是我不說你故意把音響開到最大聲吼

變成隔壁間跑來罵你幹你娘你會怎麼想

氣到我內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