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暗罵某人渡過

話說在阿棠的調教下

(這句話真有問題)

我變成了菜籃族

現在越來越能體會老人家帶小孩的辛苦

所以我說阿...

吃完飯你們這群死小孩不洗請放水槽

老爺爺奶奶煮的飯雖然不合味口但是至少吃乾淨


另外最近發生的食糧短缺

希望能夠平安度過

雖然有一餐沒一餐

但是我相信8月很快就來

郵局的錢我就可以動用了

大家別救濟我

我自找的...


昨天跟大家一起去成大練成果展的表演

結果接到紅太陽面試通知

看來以後我排舞時間要翹很好

成果展可能也沒辦法參加了

不過還是先練好再說吧


另外最近Techpara當道

We love techpara - mission style III也要出了

昨天小軒偷透漏給我畫面跟舞步

AVE AVE 果然沒讓我失望

怎麼學起來又是一回事了....

那個節奏兩倍是怎麼回事

另外比較期待的就是Yeah的Techpara版吧

(雖然大姐說不太像Techpara...)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想要把 Krad 改成 Card

大概是比較有原創性吧

改名好麻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