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禮拜的團跳改成吃飯

所以就找了Scotty跟明鏡一起去南台練舞

順便弄貸款的東西

誰知那貸款的小姐真夠陰險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對不起...有一張我還沒蓋印章

小姐:其實那張不蓋也沒關係

我:喔(給)

小姐:不過你要蓋也可以

我:阿 ... 你是要我蓋還是不蓋

小姐:你還是蓋好了 ...

(蓋好之後)

小姐:那你跟小叮噹熟嗎?

我:啊?

小姐:因為你 ....

我:請你離開(台語發音)

小姐:(笑)

- - - - - - - - - - - - - - - - - - - - -

嘖 ... 這年頭連辦正經事的人都開始不正經了

記住 ... 我是林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