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FishBoy 阿棠的贊助 ...

等了好久 ...

一直沒入手的Summer Story 2008 終於入手了

DVD  ※教則/パラパラ選手権/パラパラ講習会 使用曲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HYPER TECHNO HMX MIX) / HARUKA
・SHOOTING STAR / BANG
・DUB-I-DUB (Eurobeat Version) / ME & MY
・NAKED DANCE / TWO∞MIX
・EL SONIDO DEL DIABLO (Eurobeat Version) / TOLEDO SOMBRERO
・ LOVE ME QUEEN / JIMMY BRAVO
・ SHANGRI-LA / SHIHORI
・ MUSIC IN THE NIGHT / ELISA
・ ByeByeパラガール / サンプラザ中野くん feat. DJよっしー
・WINGS OF FIRE / JACKIE 'O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 SHIHORI

這次的舞步大部分都很喜歡

相信是可以讓我打發掉1.2個月的好東西QQ

另外就是對本次收錄的舞步音樂分享一下個人感想


--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

在最近一股動畫熱的風潮下

創聖已經搞到快跟當年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一漾紅的狀態了

終於讓我看到Techno版本的舞步QQ

發現Techno版的舞步我還挺喜歡說 ...

創聖無間啊!!


-- SHOOTING STAR --

很好聽的音樂 ...

原本沒想到舞廳會編說

結果還是讓他們給弄出來了

不過大概是沒啥人會想花時間學吧

太花功夫了= ="


-- EL SONIDO DEL DIABLO --

Summer Story2007 收錄過Techno版舞步

不過難得我比較喜歡Para版舞步說QQ

好聽好記又好跳 ...

大家跟我一起 麵包、饅頭、拉麵 吧!!


-- SHANGRI-LA --

小軒都拍這首了

不提一下不行 ...

個人覺得音樂還挺不錯的說

不過感覺結尾部份有點沒力 ...

還挺曼妙的一首


-- ByeByeパラガール --

傳說中最紅的不知所以然的歌

其實大家只是想帶動唱而已 ...


--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

這首大概是從小朋友到中年阿宅都耳熟能詳的歌了

這次音樂版本感覺跟原本卡通片頭曲更相近了說

舞步也翻新的很好

也是這次收錄中讓我挺偏愛的一首QQ


緊接著後面又是選手權表演了 ...

不過感覺跟2007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2007的布置

比較有誠意一點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