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一邊坐在電腦錢吃麥片跟打網誌

昨天去幫冷夜搬家

順便去他家練舞

格局雖然不是我很喜歡的那類型

不過整個就是大 ...

不像我房間綁手綁腳的

真是個練舞的好地點


另外國慶日要來了

從大陸回來的老人家打電話給我

要說跟我聚聚

意思正意味著

不是我回桃園

就是他下台南

嗯 ...

兩個都很不喜歡

雖然回桃園我還可以順便剪頭髮跟找東尼

不過很明顯的

就是錢的問題

經過開學越飽受金錢摧殘得我

已經讓我有點怕了

最不喜歡的就是跟家裡拿錢


191又多入首了5首

看來這次Mickey B的歌

將會是主打歌阿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