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起床時候早上7點

因為今天起床時候一直打噴嚏

因為今天起床時候很憂鬱

所以我決定要翹課了

林京平你有種

你終於翹課給自己看了

昨天行程幾乎滿滿的

雖然算是過得很開心

不過今天早上的網頁設計整個就是不想上

要討論期中作業耶!!!

我不想活了....

現在簡單的看每科都要忙

我只能用這種翹掉3節課來裝做沒事情

給個清單吧....


網頁設計:期中繳交完整靜態網頁

遊戲設計:應該是繳過了,不過我猜還會要求再做一次

數媒前製:很好應該沒有

音效製做:聽說是要繳筆記,但我連筆記本都還沒買

歷史:昨天很混的去逛完的文學館

互動媒體:聽說要分組,我猜是沒人跟我分了

基礎影片:1分鐘無間斷的影片,我需要演員

英文:我還有4小時自學中心沒去 ....

文學專題:小場面的申論題

感應器應用:陳x雄 ... xxx


誰來救救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