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要拍新髮型這次終於把他弄出來了

因為本人沒啥技術可言

所以已經跟當初剪好時候有點差距了...

(設計師一定想打死我)

昨天我邀請我幾位好友

一起去桃園新開的冰館吃冰

雖然他們抱怨有點貴

(會嘛= =?)

但是還是三個人一起點了杯巧克力摩卡

後來三個人

(應該是那兩個人)

太high了...

就開始大家在牆壁拍照起來

(我以後還想來這家店阿Q~Q)

最後終於安分的把冰給吃完後

等我們走出店面...

服務生:先生@@你們還沒有結帳...

眾人:○口○"

(我看以後真的不用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