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中考的第二天

因為又很久沒有寫日誌了

所以在來補文一下吧

昨天晚上...

原本正打算跟夢露和屎神一起去看書

正約藍亢出來時候

手機居然很不巧的響起

原本是家中的Coka又打來騷擾我

恩恩...那聊了什麼勒

一來是要我跟老頭講說要他在大陸的手機號碼

另一來就是問我錢夠不夠花啦

想當初跟老頭在討論用錢時候

原本想說1個月6000是夠用的

沒想到當真不夠阿

又想要相機的我

現在只能靠吃吐司度過這禮拜

下禮拜再去給他狠狠的領個3000元出來

12月我一定要用倒扣的方法來算錢

不然再怎樣記都還是照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