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很久沒有打網誌了

大概是最近一直玩得很High

回來之後都已經葛屁了

昨天晚上12點

跟系上的大家一起跑去打保齡球

恩恩~終於能了解為啥以前老頭他們那麼愛打保齡球了

結果沒想到一玩就玩到天亮

在很該死的度過一整天令人想睡的課程後

回到宿舍終於能夠安眠一下

芒果:書偉書偉~6點我要練啦啦隊要叫我喔=ˇ=

沒想到書偉白了我一眼

居然回說:我叫你...你會理我嗎

>~<....居然被看穿了

在經過不知道多久的睡眠

好像有聽到芒果起床喔這幾個字

等到起來後...

開啟電腦

時間顯示下午11:00

奇怪電腦壞了?!

芒果:現在幾點啊?

書偉:11點阿...

>~<...對不起 書偉我真的不會理你耶

好吧 ~ 那該死的啦啦隊就這樣被我翹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