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阿 ~ 好無聊 ~

最近電腦一直瘋狂的當機給我看

很久沒有回桃園了

說實在回桃園我也不知道要幹嘛

反正桃園除了幾個朋友

也沒什麼好留戀的

個人其實還比較偏好住在台南或台北

最近一直在網路上狂Download舞廳的影片

每次看到舞廳表演都有種很羨慕的感覺

(我也好想要去日本朝聖啊!!!)

為什麼我生在台灣呢

每天都在感嘆一些令人討厭的風氣

為什麼大家都是死阿宅?

為什麼大家都那麼死板?

為什麼大家都那麼盲目?

我心中的問題已經快要可以出十萬個為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