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神速的回了桃園一趟

原本是沒有很有打算的回去

不過既然老人家都打給我了

就回去吧

順便剪頭髮跟敘敘舊

結果給洗頭小妹洗頭時候...

小妹:客官還有哪裡需要在幫忙按摩嗎

天啊!!

我真的想跟她說肩膀順便一下

害我好像去做個泰式指壓

另外跟老頭和老姐去逛桃園時候

在Coka的誘惑下

我們就去吃泰國料理

(原本我是想吃個陽春麵解決就好)

早知道就把相機帶回去拍

總共上了4菜一湯

還附上甜點1人399

說實在的比我料想中的還要好吃

可惜我牙齒痛加上我不吃辣

所以幾乎整場我都在吃檸檬魚跟空心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