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團內發生挺多事情的樣子

我都快變成幕後的幕後了=3=

就想到很多人跟我提到的倒楣的19歲

所以都叫我別過19歲生日

(靠 ... 你們不記得我生日用這個來敷衍我)

曾經有個故事叫做13號星期五

大家都應該知道這個是傳說中最倒楣的一天

所以世界上最倒楣的小孩

王小明

就在這天倒楣了

話說當天就是13號星期五

所以他就想說把這天的日曆撕掉

變成14號星期六就不會倒楣了

結果當他撕掉之後

他娘親看到日期變了

就狠狠的揍他一頓

真是個有趣的故事阿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