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也會糟

小S說的好

天下沒有那麼多點讓你HI

冷場就給他冷場

怕他阿 ...


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

話說大概在10鐘前

原本我就要睡了

但是基於個人習慣

我就跑去看看大家的BLOG

這是我的習慣 ...


結果一篇文章讓我心情糟了

是會讓我想從窗外跳出去的那種

事情不嚴重

只是那篇文寫得是我母校

如果從那個學校畢業

那個學校就稱為母校

我寧死也不願打從這娘胎生出來


BLOG的內容是說本人母校的啦啦隊又得名

而且又是用Eurobeat的音樂

最恨的東西跟最愛的東西放在一起 ...





以前在操場跑步時候

就常常聽到啦啦隊會聽Eurobeat的音樂

讓我忍不住想跳起來

但是 i can't ...


畢業已經1年了

來到南台 ...

或許是以前的關係吧

就算是朋友 ...

只要跟我提Para或學我跳舞

我就會很不舒服


我想跑開!!!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篇文章不是來怪罪誰讓我心情糟的

只是有感而發的 ....

ps:別白目跑來問我一些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