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過得稍微的充實一點了

不過應該是說太多事情沒處理

所以就稍微的整理一下

前些日子 ...

前室友、學長、相聲夥伴 ... 的書偉

來我家拜訪一下

其實是來吃飯的

就順便幫我檢查電腦

最後幫我查出我的CPU過熱的太嚴重了

都可以煮泡麵了 ....

沒辦法 ...

身為電子科出身的一定要修好他

其實只是單純的散熱膏沒了

所以就跑去買來補

誰知道剛補好又發現顯卡風扇壞掉 ...

壞事情就是會一件又一件的發生

接下來誰知道還會發生什麼靈異事件

(貞子從液晶螢幕跑出?!)

所以我叫SCOTTY陪我去買風扇

順便去換發票的獎金...

在一整天的忙碌之下

到家正準備要把風扇給換了的時候

靠!!

螺絲孔居然沒對到 ...

太糟糕了!!!

25元我是花下去了

我是不會輕易的放棄他的

所以就心一橫、兩眼一開、雙腿一蹬 ...

(要死啦?)

隨手找了雙面膠就把他黏上去

完成!!

= = ...

現在電腦又恢復正常運作了

不過用雙面膠真的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