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尾巴的鮮奶紅是一絕

這是眾人應該都要知道的一件事情

但是今天讓狐狸尾巴上blog不是要讚美她


話說自從搬到冷夜家之後

狐狸尾巴已經跟我密不可分

但是最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

每次我還沒站到櫃台前

我看裡面的小姐都已經準備打開冰箱拿鮮奶了

我還是必須要說:

  鮮奶紅,去冰,半糖

而裡面的小姐也知道我來過幾百次了

結完帳交完貨之後

還是要對著我說:

  喝的時候要先搖開


某種程度來說

我覺得我們在互相虐待對方

也許下次我該考慮

我只要乖乖交出30元

他也會知道只要乖乖交出鮮奶紅就ok了

以節省我們互相虐待的時間


  time is mone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