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看到我msn下線就代表我在玩遊戲

可是好像知道這款的人不多

(虧台灣上市前一年消息就放出來了)

這款是NCSOFT的最新巨作

聽說是原本LineageIII製作團隊倒戈之後

就把東西拿來繼續做成這款AION

除了以往泡菜遊戲的高畫質之外

這款遊戲更以絕對不會撞角色作為最新噱頭

光是髮型就有40多種選擇 ...





Aion0002.jpg

聽說這是果凍拉

可是後來我們兩人把官方的貼圖看完後

又覺得不像於是我們就 ...

Aion0021.jpg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有點噁心

怎麼那麼像拉!!!

Aion0012.jpg

可是其實這隻才是我真正的角色

超想要把下面那隻青蛙當寵物養

而且莫名其妙跟我房間的兩隻還有像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