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前陣子吃妙廚老爹的時候

不小心的跟對桌的人互瞪了一眼

對方還沒想起我是誰

我就已經知道他是誰了

直到對方很試探性的問候我之後

我才告訴他答案

當下的我是有點困窘 ...

想說1年的時間居然在別人的腦中一點印象都留不下來

但是沒想到我連他的本名說實在的也記不太清楚

偶爾自己回想一下人生

幼稚園2年

國小6年

國中3年

高中3年

真正對自己有意義的時間其實不過就這14年

而記得的東西加起來我想應該不滿一年

也難怪大家會整天不停用關鍵字想從網路上找回一些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