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 ...

先附上正妹coka貼的照片當封面吧

右邊那個是以前的我 不知道現在可不可以拿去騙簽心用 ?



話說開學一週了

暑假的尾聲時候

我算是稍微用了 網路很危險 的絕技

找了一下這屆的新生學弟妹 ...

所以這段時間都算是在幫大家解決一些日常生活小問題

順便報報系上的小八卦之類的事情

(違背小邱老師的教誨)



另外這個禮拜也把所有的課全部都跑了一遍

感覺沒有太令人覺得奇怪的老師

希望這學期也要ALL PASS過關

或許課少人輕鬆才有辦法好好認真學習阿!!

下禮拜可能參觀一下社團招生後

在認真考慮要不要玩社團吧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

自己是在一個奇怪的中國風格的環境裡 (軒轅劍?!)

裡面也有我現在的大學同學

突然有一個跟我不熟的同學告訴我

他其實是我國中小的一個朋友

我告訴他我記得

所以我們從不熟的同學又變成了朋友

在我快清醒之前

互相原諒以前的不成熟

我就了解到這是個夢

不過我沒告訴他這件事

然後我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