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

真是見鬼了說

平常自居沒偶像的我

居然已經發表那麼多篇關於明星的網誌

雖然大部分大家印象中都不太深刻

不過許茹芸聽說她最近又有發片

所以應該喚醒大家的記憶了吧

我開始聽許茹芸的歌

就是從日光機場這張專輯

大概是國小2.3年級的事情吧

雖然到現在中間過程都沒有再發過專輯

(不然就是我不知道@@")

不過她的歌聲在當時可是非常有名

歌曲主要都是以愛情跟失戀為主

(剛好很符合最近我的fu)

所以最近又開始練唱她的歌了

個人大概還是偏好老歌吧

像最近有一些歌

說實在我都覺得很難聽根本不喜歡

(我沒說是SHE.周杰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