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禮拜是颱風天

除了我跟書偉之外

另外仨人都回家去渡過颱風天了

當我還在為某些事情煩惱時候

書偉居然跟我透露了一些我不知道的小道消息

才發現我果然是芒果阿...

埃埃

立刻為了此事做了1小時的懺悔

希望嘴賤的習慣能夠早點改掉

結果當我正無聊時候

阿威居然Call過來...

邀我過去六宿玩

既然心情不好當然是要去放鬆一下拉

所以就冒著風雨衝去六宿

果然 海江田阿中艦長 跟 好威的阿威 的房間就是不一樣

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奇

(健達出奇蛋?)

後來就在今天...

大家就提議殺去市區逛宅店和軍用品店

順便去吃麥當當

結果沒想到颱風天果然麥當當是塞滿滿的

但是阿威已經餓到不威了

所以我們就改殺去新光吃高檔牛排

(雖然普普通通...)

後來就跟著兩個人一起去晃阿宅店

沒想到阿宅店果然要跟行人一起去逛才有樂趣

不過怕敗家3點多就殺回宿舍...

晚上的時候

為了吃到中午沒吃到的麥當當

我們仨人又殺去市區

終於吃到久違的麥當當

也順便去全聯補充了一些物品

不過今天的花費,可是可以讓我們活很久的阿!!

=====================================

後記:玩完之後,不開心的事情果然煙消雲散很多...

不過一想到下禮拜要被艦長和阿威抓去特訓99

又開始頭痛...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